街頭日記DVD / FREEDOM WRITERS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改編自美國威爾森高中203班學生的真實故事!

街頭日記DVD / FREEDOM WRITERS
導演:【巴黎我愛你】李察拉葛凡尼斯
演員:【登峰造擊、地心毀滅、P.S.我愛你、男孩別哭、報應】希拉蕊史旺、【情人節快樂、新郎不是我、實習醫生】派屈克丹普西、【震撼教育】史考特葛倫、【哈利波特:鳳凰會的密令】伊美黛史丹頓

內容簡介 & 特別收錄:
街頭日記DVD

FREEDOM WRITERS


導演:【巴黎我愛你】李察拉葛凡尼斯
演員:【登峰造擊、地心毀滅、P.S.我愛你、男孩別哭、報應】希拉蕊史旺、【情人節快樂、新郎不是我、實習醫生】派屈克丹普西、【震撼教育】史考特葛倫、【哈利波特:鳳凰會的密令】伊美黛史丹頓


改編自美國威爾森高中203班學生的真實故事,由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飾演故事中ㄧ名致力於教育的老師,設法讓班上來自不同種族的學生和平相處,以獨特的授課方式誘發他們對課業感興趣。

她鼓勵學生寫日記抒發心靈,潛移默化中導正這群街頭鬥士們的社會價值觀,重新認識種族間包容共存的和平力量!



特別收錄:

導演、卡司隨片講評
精彩遺珠片段
主題配樂創作發想
自由鬥士演員們
電影預告
揭露幕後故事
珍藏劇照圖庫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